为什么不能早做人流
发布时间:2019-04-22 来源:人人资讯
一些年轻女性意外怀孕后,到医院去做人流,但是有时候医生会说“现在还不能做”,这是为什么呢?人流的适宜时间,一般是在停经后两个半月之内,因为这时子宫不太大,妊娠组织不太多,胎儿也小,容易吸净,手术时间短,出血少。有的人认为做人流越早越好,觉得这样流血少,痛苦轻。其实这是一种误解,也是不科学的,那人流为什么不能早做?早做人流有什么不好?
首先,怀孕时间太短,子宫的改变并不明显,用免疫抗凝法检验尿液或B超来诊断是否妊娠,也是在停经40天后阳性率最高。除非有条件检测血内绒毛促性腺激素,方可诊断为早孕。
其次,有些女性的月经周期不是很规则,容易受情绪、季节的变化或身体健康状况的影响,因而推迟月经来潮,有时可延长至40多天才来月经,来此之前还不易确诊是否已经怀孕。
第三,过早做人流,因胚胎刚刚发育,还很小,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,造成手术失败或流产不完全,结果还得进行清宫,多遭一次痛苦。
由此看来,停经40天后,经检查诊断确实怀孕,此时做人流手术最合适,手术成功率高,出血也不多,痛苦较轻。所以确定要人流,先到医院进行孕期、孕囊大小的检查在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。
温馨提示:以上是关于“为什么不能早做人流”的相关介绍,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点击进入专家免费在线咨询,或者您也可以进行网上预约,了解更多详细的内容,昆明天伦医院专家将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,为您定制一套最适合您病情的方案,我们竭诚为您服务,祝您早日康复!
- 上一篇:人流术前感觉紧张怎么办
- 下一篇:为什么人流前都需要照B超
以上资料仅供参考


